泣铭文宇

正太和萝莉谁会不爱呢

一句话:现在写轩浩还有人看吗?!

二编:

(▼皿▼#)

是莫文轩和林嘉浩/林煊皓!!!

我不双担!

除非你告诉我他们俩现在正确的tag是什么否则我不会认为我占了别人的tag,你应该看到的是这个tag最初是谁在用?我不介意公用,但是不要妨碍我使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编:

突然很想很想我的轩浩了。

好久不写都不敢打轩浩tag了(因为看到和别的cp撞了

相比起【轩皓】,【轩浩】才是我磕cp的白月光,我的第一篇真正意义上的处女作也是献给了他们。

没写完的轩浩文还有三篇,两篇开了头,一篇有大纲,但都是两年前的了

现在想要重新拾起,是新篇,已经开始写了,根据习惯依旧会是个长篇但两发到三发完,大概开学考结束后就会正式开始

我想知道,

曾经的大家,还有人在吗……

评论(25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泣铭文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