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铭文宇

正太和萝莉谁会不爱呢

【白菇】破碎着爱他(上)

好像是前年写的,写了个开头没写完,上高中后就没怎么写了。突然翻出来才想起来有这回事,大纲已经找不到了,当时的构思也忘得差不多了,但是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可以继续把它写完的

当时是在看完《僵尸新娘》后写的,进行了一定的参考以及引用

文笔渣,虽然现在看是真幼稚!但也实在是不想再去修改了

纯爱党

没有迫害哪个角色,只是剧情需要。没有恶人和啥小三一说哈我先说好了

全文3000+




0、

我爱他 轰轰烈烈最疯狂

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

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

情节有多坏 都……



1、

我叫White,后天就是我的22岁生日,身为凛冬集团的大少爷,全家上下在一星期前就开始给我准备……订婚仪式,和我的爱人Lion。


然而此时的我却被一个说是冥鸦的不人不鬼的东西带走了。



2、

“好了好了Lion,别哭了”


白鸟的大别墅里,Lion趴在大大的水床上伤心地哭着,旁边的Alef和Lamel手里各端着一杯咖啡,满脸无奈


Alef、Lamel和White从小一块长大,三人同为光陆顶梁公司的少爷,经常聚在一起,可谓是亲密无间,然鹅White却在订婚仪式前两天突然失踪了,整个凛冬集团乱成了一锅粥,还顺便让龙卡二人领了一个安慰“丧夫之痛”Lion的光荣任务。


“好了,Lion,没关系”卡卡站起身,走上前去拉起了陷在床上的Lion,“光陆就这么大点地方,White他能去哪里?”

“嗯,说不定他只是出去玩会,过几天就回来了”龙骨随声附和道。

Lion抽泣了一声,刚刚止住的泪水再次涌出,眼泪啪嗒啪嗒地往床上掉

“呜呜呜呜White……White……White他回不来了,回不来了……”

“哎哎哎?你别哭啊”卡卡一脸的不知所措,眼神瞄向龙骨,疯狂向他求救


回不来了?


龙骨轻轻摇晃着杯子,思考了一会,转身锁上了房间门,确认没有第四个人能听见他们说话后,他把Lion紧紧攥住的卡卡的手扳回来,然后低头询问:


“Lion,你是不是知道White去哪了”


……


Lion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点点头


他抬起红红的眼睛望向窗外:


“昨天晚上,我和White一起出去散步,突然看见了一家新开的冰淇淋店,我本来想去买两个和White一起吃,可是等我回来的时候,却看见White面前站着一个穿着黑袍的人在和他说话,我刚想过去,他们却突然消失了!我到处找都没找到,White他……他……他……会不会……呜呜呜”


噢噢噢,好奇幻的样子欸


卡卡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,一脸的感兴趣的样子。龙骨看着卡卡那副欠揍的样子,无可奈何地踹了他一脚


“干嘛?!”


龙骨忽视掉卡卡一脸的气愤继续向Lion问道:“你听见他们说什么了吗?”


Lion低下头,沉思了一会开口说道:“那个穿黑袍的人说,他是White的未婚妻,他们从小一块长大,很小的时候就定了娃娃亲,他只是来兑现诺言的……”


“从小一块长大?”


卡卡想着,就把头转向了龙骨,360°无死角的扫视着他


“你看我干嘛”龙骨扯了扯外套,被卡卡看得冷不丁打了个哆嗦,“我怎么可能绑架White?我对他半毛钱意思都没有!”

“可是从小和他一块长大的除了我就是你啊,不是你是谁?Lamel,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”

“你就这么不相信我吗?!”


Lion看着眼前疯狂拌嘴小情侣,忍不住插了一句嘴:“那个,不是Lamel,我看见他大体的样子了”


……


那你为什么不早说呢,亲爱的l i o n

“虽然那个人带着黑面具,穿着黑色的衣袍,但是我看见他有一头和蘑菇一样的头发,颜色……大概就是和Alef差不多,是银色的”


“哈哈”卡卡笑道,“怎么可能,我压根就不认识什么蘑菇头的人,除了我……”


……


“龙骨,我们可能真的见鬼了”



2、

“白鸟白鸟,妈妈带我出去买菜,明天我们还要一起玩好不好?”

“嗯,等你回来哦”

“咚咚咚咚”

“妈妈,××和卡卡呢?”

“宝贝,他们搬到别的地方去了,很快我们也要走了,你们马上就可以再见面的”

“咚咚咚咚”


“开门!!!!”

“……”


清晨,白鸟大少爷正睡的香,忽然被一阵巨大的敲门声吵起来了,他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,金色的眼眸里回旋出隐忍不住的杀气,一脚把门踹开,还没等看到管家爷爷的脸,一个惨白的骷髅头突然出现在眼前,它没有眼珠的黑框凝视着白鸟,白鸟吓得“啊”的一声叫出来赶紧往后一跳,靠在了客厅中的一个桌子上。


“信”


骷髅头把一张夹着黑色玫瑰花的信封往地上一扔,关上门,就走了。


“呼呼呼”白鸟捂着胸口大口喘息着,眼睛扫视着四周


灰色的窗帘,腐烂的木桌,两张看起来还算好的小床和一个被擦得干干净净的小柜子。整间屋子里灰黑色一片,唯一的颜色就是桌子上的一瓶玫瑰花妖艳的开着,红色的花瓣上还闪烁着几滴露珠。


这里不是自己那豪华温暖舒适宽敞的房间,白鸟大少爷这时候才想起来,


他已经被绑架了!



“哦天哪天哪”白鸟坐回了刚刚醒来的床上,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,“好的好的,我们来分析一下”


“昨天晚上,我和Lion出去玩,Lion去买冰激凌时,一个似人似鬼的东西突然出现在我身后


“他拉着我就要走,看起来没什么好意,于是我打算使出我千年白带的跆拳道拼一把,可能他被我的阵势吓到了,所以转过身来,跟我解释”


白鸟顿了顿,眯起眼睛思考了一会


“他能被我吓到,说明他胆子很小,这不错,但是拉着就走,很野蛮,这不好”

“他说我和他定了婚约?我们小时候定的娃娃亲?他只是来实现诺言?


“都21世纪了,娃娃亲这种东西不会还有人信吧?而且我怎么不知道这事?我对Lion的感情是不容置疑的,而且他挑着订婚日前两天来绝对是故意的吧


“他长什么样我看不清,只告诉我他是什么……冥鸦?”白鸟拿起仍在地上的信封,信封上黑色的墨水用夸张的花体字写着,“D……Daleth?”


“好吧,看来这只冥鸦叫Daleth”白鸟把信封放回桌面上,“所以我现在被带到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光陆的地方,刚刚那个会动的骷髅头很明显不是什么阳间的玩意


“所以,我要想回去,就必须得让那啥Daleth带……”


“咯吱”


白鸟正设想地激动时,木门突然被人打开了,穿着黑色衣袍、鸦嘴形状面具的身影出现在门后



“白鸟?”Daleth打开门看见白鸟正坐在床边,开心地摘下兜帽连蹦带跳地向白鸟走去,“你醒啦?”


Daleth回来了!



白鸟一脸惊慌地看着Daleth向他跳来,手臂忙挡在面前,那黑色的斗篷底下说不定会伸出什么,镰刀?宝剑?人骨头?还没得白鸟想到第四种武器,Daleth就像一只大鸟一样扑了过来,然后,紧紧抱住了白鸟


“唔”Daleth白皙的双臂环在白鸟脖子上,银色的发尖扫过他泛红的耳朵,下巴抵着锁骨,“白鸟,我好想你……”


白鸟还未收回的手臂尴尬地停在半空中


这个冥鸦好像不太按套路出牌,还是说真的跟我很熟?不过再怎么说我也是已经有对象的人了,这样随随便便真的好吗?


白鸟想着便摁住了Daleth的肩膀,将他从自己身上推开。


“白鸟?”Daleth还没有享受够那温热的体温便被推开,脚步没有站稳往后踉跄了几下,“怎……么了?”


白鸟从床边站起来,低下头理了理被摁皱的衬衣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半边的眼睛:“我的小名确实是白鸟,但是……Daleth大人,您可能认错人了,我从来不记得身边有您这号人物”


“?”Daleth歪了歪头,“可是……你看,你都知道我的名字”


“信”白鸟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信封,“刚刚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送来的,上面写着你的名字


“况且……”白鸟轻轻撩开碎发,嘴角弯出一丝微笑,“Daleth大人,我知道您的名字,您知道我的大名吗?”


“额


“你叫什么名字”


“White”


“哦,我知道你的名字,White”


……


等等,白鸟愣了一下,我为什么要告诉他我的名字……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伯母,我是White呀”


记忆苏醒了!每次白鸟去拜访卡卡妈妈时,他妈妈都会这样问,天长日久,也就下意识习惯了。白鸟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叹一口气,毕竟阿姨的失忆症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,这笔账先给卡卡记上,回去趁着龙骨不在慢慢折磨他。


“咳咳”白鸟尴尬地咳嗽两声,“话说回来,Daleth,到目前为止,你连面具都没摘下来过,我怎么可能知道你长什么样呢”


“额,不好意思”Daleth笑了笑,伸手摘下了面具,“戴习惯了,忘了这事了”


黑色的鸦嘴面具被摘下,露出的是一张月亮看了都会羞涩,霞光看了都会自叹不如的脸庞——白皙的皮肤,幽蓝深邃的眼眸带着点点笑意,银白色的碎发缀在又弯又长的睫毛间。


“哇哦”白鸟不觉吸了一口气


阴间的人长得都这么好看吗?


Daleth看着白鸟直了的眼神,满意地点点头


这眼睛可真漂亮,虽然比我差了那么一点。白鸟在心中默默赞赏着。但总感觉好像确实在哪见过……


Daleth看着白鸟嘀嘀咕咕地样子,眼角笑得更弯了


“白鸟,快来玩呀!”

“白鸟,明天不要忘了来我家吃西瓜!”


记忆里一个小蘑菇的身影逐渐和眼前这个俊朗的男孩重合,回忆深处被厚厚的灰尘掩埋起来的那个名字似乎是呼之欲出


“卡卡,××呢”


……


“平……菇?”


“你是卡卡的哥哥平菇?!”  



——TBC——

lofter你要不要看你这是什么烂文本编辑,只能在电脑上发,平板和手机上发我原来整理好的格式变得一团糟,留的空行全没了!我真无语,还得再重新加上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7)
©泣铭文宇 | Powered by LOFTER